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BIM工作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927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BIM工作室在官渡校区二教B704召开2022年年度总结大会暨成果展示会,李胜强副院长,专业教师王小梅、展勤建,BIM工作室成员及部分学生出席了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由袁敏仪、林佳希、丘杞科、赖星洪等参赛获奖同学依次分享了参与BIM工作室学习的体会及参加BIM比赛的获奖经验,获奖同学的精彩演讲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然后,由BIM工作室前任队长黄洁鑫和现任队长郭正扬分别进行学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展望两任队长为大家展现了BIM工作室承上启下不断奋进的良好风貌

项目汇报 

队长讲话

大会第二阶段,颁奖环节。由参会教师为在2022年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2022年,BIM工作室在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获得2项团队一等奖、2项三等奖;在第五届“建模大师杯”全国BIM建模大赛中获得1项二等奖和1项三等奖;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大赛”中获得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及3项三等奖;此外,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获奖证书与奖杯

李胜强副院长总结发言

最后,李胜强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注重能力培养,一是要注重学习能力的培养,要明确学习目标且在实现目标过程中持续改进;二是要注重管理能力的培养,要完善工作室管理制度,工作室要有常态化的技术水平提升机制工作室影响力提升计划;三是要注重文献检索及利用能力的培养,这也是提高学习能力的前提与保证同学们还应对高效查阅文献的方法及时总结;四是要注重表达能力的培养,要抓住机会勇于表现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李院长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改革大潮中,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学好建筑信息化技术,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官渡分享会合影留念

 

西城分享会合影留念

9月28日BIM工作室还在西城校区召开了分享会,展现了BIM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术水平,提高了BIM工作室的影响力,激发了同学们对BIM技术的兴趣,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林泽玲     审核:李胜强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