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7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

 

线上会议实时截图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强调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师生离茂要报备,出入校园要审批;不聚集、不堂食; 在疫情没有稳定的情况下,建议师生居家学习工作,减少外出,外出做到一线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要求排查清楚学生动向尤其摸清留校和留茂学生,对以上两类学生做到一人一册;终止所有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在当地做完核酸检测留就留,走就走原则选择回家或申请留校。留校学生需申请审批,并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和院长肖潭再次强调,师生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外出必须履行报备手续,并且做好个人防护。

撰稿:彭嬿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