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7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孙德胜,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颜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邓雄佳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主持人宣布开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后,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颜军致辞,她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和分工会做出的成绩,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校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颜军致辞

学院院长肖潭代表班子作学院工作报告。他首先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尤其是疫情期间,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党政的中心工作和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以党建为引领,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着,他展望了学院未来。他提出了十一条切实可行的工作要点,主要从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各项基金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设想和部署。

学院院长肖潭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邓雄佳作了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我院的“双代会”代表在学校“双代会”上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表现;回顾了学院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现工会组织为教职工排忧解难送温暖的服务态度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作用;强调学院工会要管好用好分工会经费,严格执行学校工会经费管理规定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最后,他还对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邓雄佳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办公室主任麦冰作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女工主任吴常文作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会议对以上两报告两说明进行了审议表决并一致通过。

与会教职工举手表决

大会严格按照代表大会的制度和程序,无记名投票表决,差额选举了建筑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领导小组的教职工代表,他们分别是于月民和王小梅老师。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宝良和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分别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详解了民主制度的涵义,肯定了工会活动是基本民主制度的完美体现;接着就如果高质量搞好双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双代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作总结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彭嬿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