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加深与企业的深度合作,6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副院长李胜强、建筑学系主任陈雄、土木系副主任何勇毅及就业辅导员庞海全老师走访深圳开朴&艺洲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与开朴公司管理层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副院长李胜强就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企业对学院学生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拓展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就业见习基地协议,为后续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与开朴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7月1日上午,就业拓岗团队继续走访了深圳精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受到该公司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及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企业表示学校是传授理论的地方,企业是应用理论实践的场所,两者的有机结合更能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与深圳精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座谈

此外,就业走访团队还与目前在岗的7位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学习情况,知识的应用能力等。对于企业的高度评价,要求学生更应该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目前在岗的毕业生合影留念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