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建党101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制定了喜迎建党101周年活动方案,按照方案要求,下属各支部纷纷开展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联系工作实际开讲了党课,支部组织党员宣誓,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慰问了党员代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会等活动。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党员宣誓

力学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誓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土木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7月1日上午9点,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齐聚东园影院观看主旋律电影《守岛人》。片中的小岛——开山岛,隶属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燕尾港镇开山岛村,是一个国防战略岛,位于中国黄海前哨,地理位置对于海防国防十分重要。守岛人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从1986年7月15日起,为国守岛三十二年。夫妇二人为大家舍小家,不惧艰苦环境和各种困难的精神令观影老师们深深折服,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精神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不仅对在场的教职工进行了艺术熏陶,而且是对新时代高校教师们的一次精神洗礼,更是对党员教师的再教育。

教职工齐聚东园影院观看主旋律电影《守岛人》

7月1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建工楼20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了交流会。学院党委黄韶红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关论述,接着,黄韶红书记和党委委员刘宝良副院长为双高老教师代表马骁教授及为学院发展做出较大贡献教师代表于月民教授发放了慰问金,最后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其中黄韶红书记以《真学真用,努力推动学院大发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黄书记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学院的管理和发展相结合,就如何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如何坚持自我革命、如何做到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如何破除学院发展桎梏、如何结合省委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学科、专业与人才培养工作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党委委员刘宝良副院长也以《筑牢理想信念,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题做了PPT发言。

为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会现场

黄韶红书记讲党课

党委委员刘宝良副院长做PPT发言


撰稿:佟与格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