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2年6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16名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薛志成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薛志成书记以“筑牢信念 鼓足精气神 激扬青春 建功新时代”为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从“筑牢理想信念,立足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新起点不断取得新业绩”、“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全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自我革命,系好师德师风“安全带”培育新风尚”四个方面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热情生动深刻的党课。会上指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年轻党员作为党的事业基石,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带头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此外薛志成书记还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做出新成绩。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接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对党忠诚、履行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讨论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就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会上薛志成书记深入分析了当下毕业生就业的重点、难点工作,剖析了毕业生就业观念和求职心态,精确找准当前工作突破口,部署党支部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要求支部党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入了解未就业学生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努力为建工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薛志成书记就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教研科研工作及教师发展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撰稿:蒋士磊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