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生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生二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生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庞海全以党课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重点从广东过去五年的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和新成就及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大的方面对该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三次省党代会精神,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分享体会

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思想实际和亲身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新入党党员谢可对近几年家乡居住环境及用水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做了分享,他感谢党的好政策给家乡带来的巨大变化;家住河源的党员黄盈盈说,家乡开通了高铁不仅方便出行,还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党员宣誓

最后,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聆听了庄严的国际歌,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