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结业典礼

 

6月18日15:00,建筑工程学院在2A303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结业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及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专题学习

首先,张齐东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骨干要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带头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学习班过程回顾

接着,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青马学员们在旋律中共同回顾了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的精彩瞬间,邓雄佳副书记为青马班优秀学员颁了奖。

领导总结致辞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进行总结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培训学习活动的顺利结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提升素质、锤炼品格、当好表率,在全体学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四点希望,激励鞭策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严于管团治团,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三是不辜负党对青年的热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牢固树立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