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2022年5月26日至6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的方式,全覆盖开展了对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基本了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主题、重要意义、会议内容、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纷纷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全力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力学与实验教学党支部学习现场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学习现场

机关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土木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线上腾讯会议学习现场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土木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现场

撰稿:彭嬿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