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525心理健康节颁奖仪式

6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二教A202室举行了525心理健康节颁奖仪式,会议由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辅导员佟与格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齐东老师出席会议并颁奖,全体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

会上,佟与格老师介绍了525心理健康节的由来及发展,对学院此次525活动成果进行汇报,并给获得院级三等奖的同学们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土木21-3班朱沛杰同学在会上介绍了他的心理漫画作品《正视失败》的创作过程。张齐东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土木20-2班杨晓文同学介绍了他的心理漫画作品《世界有爱》的创作背景。邓雄佳副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土木20-1班曹亚轩同学介绍了她的视频公益广告作品《拥抱阳光,关注心理健康》的创作意图。

最后,邓雄佳副书记进行了富有激情的总结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六个多”的建议:一、多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二、多交流多沟通,善于倾听;三、多给内心世界一份关爱;四、多听好歌,让音乐陶冶情操;五、多读书读好书,让知识滋润心田,增长智慧;六、多交良师益友,构建良性人际关系。

师生合影

颁奖结束后,老师同学们一起比心合影留念。

撰稿:佟与格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