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五一前安全主题学生工作会议

4月2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线下结合的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邓雄佳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一、切实防范学生中的风险点。他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疫、学生心理、擅自外宿生和矛盾纠纷排查以及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关心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就业困难、心理障碍和情感问题学生。二、要做到“五一”假期后返校生100%核酸检测,外省返校、广州人和镇、花都区、白云机场和江门鹤山市学生返校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广州和江门其他地区学生返校后需配合学校做好流调和核酸检测工作。三、教育学生不要到疫情发生地,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并建立留校生、离校生和离茂生三本台账。

接着,邓雄佳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深刻理解动态清零政策并认真贯彻执行;二是认真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外宿生、学生日常管理和舆情管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和谐稳定;三、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最大民生抓实抓细抓好。

邓雄佳最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成功申硕的第二年。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以出色的工作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佟与格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