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学习活动

5月10日19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208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学习活动,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齐东及2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张齐东老师以“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为本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八个数字带你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

党员代表讲保密故事

紧接着,支部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主题学习活动,党员代表林妙纯、唐诗韵、杨兆钧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董健民:誓与密码共存亡》、《核动力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彭士禄的保密事迹》、《周恩来和邓颖超:保密已成习惯》等保密故事,从保密故事中让党员们感悟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职责使命,为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大会听取了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对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表决。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