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防洪防汛,疫情防控”专题线上会议

5月10日晚8点,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防洪防汛,疫情防控”专题辅导员班主任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邓雄佳副书记传达了今天下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专班(扩大)会议精神。第一、认真做好防洪防汛工作,教育好学生近期不要到周边水域、高州信宜等山区游玩。根据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暴雨预警信号做好相关应急准备和暴雨洪灾抢险预案等工作。同时教育在外实习的学生保障好人身安全。第二、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向学生说明当前省内疫情的态势,解释好相关防疫政策制度。5月12日8:00点起学生经报备班主任可刷卡进出校园,但要教育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离校24小时和离茂的要做好三级报备工作。第三、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日常管理、舆情管控和心理安抚等工作,精准做好相关学生的核酸抽检工作,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可进行线上上课及线上答辩。第四、敦促学生若接到本地防控部门的流调电话一定要耐心接听。

邓雄佳最后强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及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佟与格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