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根据学校的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二教B702室举办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学院副院长李胜强主持本次比赛,学院肖潭院长等班子成员及学院督导组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学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分别推荐了罗佩、何勇毅、钟金兔和杨云英等4位老师参加本次竞赛。比赛中,4位教师分别用20分钟时间进行课程教学,然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表现及教学反思进行评分,最终推选杨云英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图1:罗佩老师正在比赛

图2:何勇毅老师正在比赛

图3:钟金兔老师正在比赛

图4:杨云英老师正在比赛

赛后,评委分别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参赛教师与评委及在场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比赛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了学院教师开展“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改革,取得了很好效果。

撰稿:彭志娟     审稿:李胜强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