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讲纪律教育党课

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更好的落实“五个一”,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讲纪律教育党课活动。

讲纪律党课

10月12日前,党委书记黄韶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党支部书记薛志成、力学与试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宝良、机关支部书记李文靖,分别用《守规矩,讲纪律》《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好党员干部》等课件,为支部党员上纪律教育党课。要求党员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的弦;了解纪律和规矩内容,时刻明晰纪律规矩的要求;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时刻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希望党员坚持自省自律,提高自我要求,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注重理论武装,增强法纪意识,知法畏法守法,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政治本色。

观看“廉润南粤”系列公益广告

各支部党员还共同观看了省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廉润南粤”系列公益广告,通过观看牙雕篇、醒狮篇、端砚篇、功夫茶等篇,推动廉洁意识“常绷紧”,巩固清风正气“长效应”,让审慎成为一种责任,让亲清与我们同行,让清廉成就经典,让思想防线充满力量。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