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9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二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韶红主持。

黄韶红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及师德建设活动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提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

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学习了习近平2021年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针对本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做了动员。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登录人事处网页“师德师风”模块下载并学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材料汇编》的相关文件。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特权之蚀——苏泽群违纪警示录》和时代先锋、先进教师楷模黄大年事迹报告录像《黄大年先进事迹大会》。通过一反一正典型,警醒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知责履责尽责,廉洁治家,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和廉洁用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号召广大教师向时代先锋、先进教师楷模黄大年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