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迎新作表率,贴心服务“暖”萌新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在行动

9月10-1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佩戴党徽,深入新生当中,率先垂范,为新生提供服务和帮助。为此,学生党建中心早早行动起来,合理规划党员迎新时间表,提前布置现场,准备好党员服务队的绶带,为党员做相关的迎新指导,还安排了学生党建中心成员自身的值班安排表,确保新生有党员可找,有党员可依。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与党员迎新现场

学生党建中心在二教楼下设置党员迎新服务点、党员示范岗,为新同学办理报到注册手续、讲解注意事项、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领取日用品,引领他们入住宿舍,为新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到迎新服务当中,他们细致、耐心工作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倍感亲切和温暖。一整天的迎新工作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没有退缩、没有怨言,他们的脸上却始终看到最美的笑容,为新生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迎新中

学院党委还将党员服务延伸到新生入学教育,继续设置服务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们在整个军训期间为新生提供服务,开展心理适应、生活适应、学习适应、人际适应、入党启蒙以等方面教育,切实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迎新中

此次党员迎新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同学”为原则,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服务、率先示范,学生党员把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作用显出来,当先锋,做表率,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以具体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使新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也是对新生的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