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暑期教育正当时,党史学习不停歇 ——建筑工程学院暑假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持续巩固和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暑假期间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高度重视,接到学校《关于抓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后,学院制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关于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并要求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利用暑假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静下心来学、潜下心来悟,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突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形成学总书记重要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的热潮。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纲”,督促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好用好 4 本指定教材。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安排的具体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7月中下旬、8月下旬分别开展了4次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假期时间每月各自开展了党史学习。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