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工作简报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管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8月30日、9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胜强、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8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宝良、安全巡查员麦冰,对学院各实验场地进行了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对实验室的各种设备、各项制度及值班记录也做了认真检查。

巡课结果表明,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上课认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通过实验室安全巡查发现,我院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大有改观,一些明显的安全隐患大大减少;大部分实验室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警示标志明显,安全责任到人,实验室总体情况较以前有很大提升。

撰稿:彭嬿         审核:李胜强    刘宝良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