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41日下午,建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大会,会议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六个议程:一、第一议题(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二、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三、传达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的文件精神;四、传达学校关于催缴教育费的通知要求;五、传达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通知精神;六、毕业生应珍惜四种情谊(珍惜母校情缘、珍惜师生情谊、珍惜同窗情谊、珍惜朋友情谊)。

邓雄佳作讲话

    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他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年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他希望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周年献礼。

会上,邓雄佳还用20年前发生在南海震惊中外的事件教育大家。他说,20年前的今天,我国空军飞行员王伟驾机为拦截侵入我国领空的美侦察机壮烈牺牲,美机未经许可降落中方陵水机场。他希望毕业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国争光,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邓雄佳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