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323日下午3:00,建筑工程学院于2A205举行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庞海全主持,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及327日即将举行的双选会中的部分公司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能抓住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辅导员对大家比较关注的就业问题作了解答,包括毕业生入伍的相关事宜、结业补考、考研复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参军入伍,到基层去,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自己。

此外还对就业系统的操作及毕业生档案材料表格填写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最后,也对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做好身份转换,转变就业观念,找准自身的定位,把握就业机会,实现自身价值。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复审: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