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搬迁任务

为了确保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及生活用品搬迁工作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地进行,实现学校提出地“零疫情”、“零事故”、“零疏漏”目标,2022年8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搬迁任务开始,志愿者在学生宿舍二、三、四区协助土木专业20、21级学生搬运物品。在此之前,志愿者按通知提前到校做好准备工作,虽然刮风下雨会影响搬迁活动进程,但这也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

志愿者搬迁过程

在这次活动的中,志愿者们克服天气挑战,有序地将物品搬到宿舍区门口等专运车、在绵绵细雨中排成长龙接力将物品搬上车,等确认装完全部物品,同学们一齐上车,前往西城。到达目的后,接应的志愿者帮忙将物品搬运下车,同学们认领自己的物品,将物品搬到宿舍,两三个志愿者一起帮忙搬笨重物品,

微信图片_20220829222824

志愿者搬迁过程

此次活动也获得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发动了一百余名志愿者参与搬迁任务。在大学校园中开展有关“搬迁互爱互助”这类的宣传活动,能促进学生爱心个性发展,能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促进校园文明精神建设,有利于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使院校能为国家输送出一批又一批全面发展、身心健康、造福社会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20829222732

志愿者合影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