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工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义卖活动

2022年3月12日和3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饭门口举行了主题为“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爱心义卖活动。

奉献与快乐同在,你我与爱心同行。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担当起社会的责任,也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为了创建和谐社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举动行列中来,我们将开展进行慈善义卖,做到循环利用,倡导低碳环保。

世界上不能少了爱,有一句歌词唱得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今后协会的活动攒经费,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策划和管理的能力。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