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记录开学时那些最美荧光绿的身影—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

三月,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一群穿着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地站在校门口迎接我们回校。2020年的疫情,在大家的努力下得到了良好的控制,但在2021这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严于防范疫情的突发。因此,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于2月24-28日在学校门口,帮助返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帮助学生做好入校指引

疫情当下,虽然出行受限,回校流程也格外的复杂些,但志愿者们一颗乐于助人的火热之心,仍旧燃烧着。

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付出的这些,他们的存在让我们回校的路途顺利无碍。最美荧光绿,这抹荧光绿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