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生会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校园内的物品使用率,推动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引导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生会于3月14日、15日共同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

这次义卖活动,同样是响应了社会发展的潮流,在与时俱进的同时,让自身学习到更多的东西。同学们的热情和慷慨,让我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实以及满足,同时也让更多人回想起了有关雷锋的故事。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小爱汇成大爱,让大爱影响世界,学习雷锋,从我们做起,希望我们的义卖活动会越办越成功,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再会!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