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同学们无偿献血知识知晓率,引导同学们支持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5月9日在2A204举行。

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而献血者不向采血单位和献血者单位领取任何报酬的行为。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和爱戴。

最终根据学生现场竞赛结果,评选出不同等次名单。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无偿献血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对无偿献血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且让每个学员都了解到自己知识的欠缺,进一步促进科普无偿献血的知识。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献血是爱,是关怀,是大家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呼吁大家更加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