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敬老之行,温暖你我—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老人活动


2021年5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茂南区露天矿街道露天矿红旗北路338号老年公寓,组织“敬老之行,温暖你我”活动。

尊老敬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老人也是如今社会热点。如今社会飞速发展,父母养育儿女成人,本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但子女却因工作忙无法给老人更多的陪伴,许多老人就被送去敬老院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他们平淡的生活中带来一份温暖、一份关爱和祝福。

为了此次探访老人活动顺利进行,我们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做了充足的准备,物质上考虑到老人们的消化能力,我们建工青协准备了易消化的水果和零食,包括香蕉,火龙果等,还有一些软面包;另一方面,为了让老人们感到更加欢愉和开心,我们不仅让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同时也准备了舞狮,唱歌和小游戏。

经过此次活动的努力,看着老人们欢快的笑容,我们也由衷的为他们感到开心,在陪伴老人的过程中,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不仅了解许多老一辈的趣闻趣事,更是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培养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收获颇多。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