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建工志愿周活动

2021年5月1日至5月7日,为弘扬劳动者“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并开展了创文创卫活动,号召志愿者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此次活动分为两项:校园创文创卫和社区创文创卫。

校园是青年生活、学习和进行思想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之一,校园环境的好坏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学习心态,所以良好的校园卫生不仅要靠环卫阿姨,更要靠同学们辛勤劳动,因此建工青协召集30名志愿者在校园内打扫主干道。

2021年5月7日,建工学院联系到坡咀社区,派出志愿者队对坡咀社区的主干道清理,扫除烟头和塑料,并整理沿路上杂乱的共享单车。

通过建工志愿者们的努力,此次建工校园志愿周创文创卫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建工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社区你我他,环境靠大家,希望大家文明出行,不乱扔垃圾,不乱停放车辆,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