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拥抱红丝带,为“艾”加点爱—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第三届预防艾滋病活动


为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学习关心爱护艾滋病患者的优良品行,减少歧视事件发生。11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A203举行以“拥抱红丝带,为‘艾’加点爱”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教育活动。

防御艾滋病活动现场

通过观看防艾滋病视频,预防艾滋病知识问题抢答环节,急救包扎现场教学及现场情景剧表演等形式,让学生更加生动形象的了解艾滋病的传播及如何预防艾滋病。尤其是现阶段,青少年在艾滋病传播感染中的占比呈现上升趋势,所以防范艾滋病迫在眉睫,同时更应注意减少歧视,关注艾滋病人心理健康。

获奖同学领奖

预防艾滋病是全人类对生命有最美好的期盼。为了幸福、为了健康、为了战胜病毒,我们应团结一致,我们与艾滋病患者,同一个世界,同一场战役。

青协合影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