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服务活动

11月11日,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运动会的日子里,仍有一群绿色的身影,活跃在校园中,这就是青年志愿者们。

志愿者合影

在两日的运动会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准时签到,完成当天的工作安排,包括清理校道、收拾观众席垃圾及为参赛人员提供服务等。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我们的收获却无比丰厚。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分工合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也领悟了团队行动的优势。

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虽然说志愿者的行动是不求回报的,但这都是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在服务,也在为这个我们所热爱的世界做出贡献。这个世界是我们共同生存的地方,只要我们每个人做一个小小举动,便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相信自己,相信生活,让我们怀揣梦想,向前进发。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