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乐于助人 青春筑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回收军训服活动

10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官渡校区的“乐于奉献,青春筑梦”为主题的回收军训服活动。

整理衣物现场

志愿者们身穿象征着环保的绿色志愿服,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宿舍间,认真叠好每一套军训服,清点好每一套军训服装。即使是在较为炎热的夏天,志愿者们仍然乐此不疲的认真服务,将干净的军训服回收好统一放进袋子里。在回收期间,志愿者们始终以礼貌,谨慎的态度完成任务。

收集衣服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理解回收环保的意义,更是弘扬了乐于助人的精神,让我院志愿者们感受到助人为乐的乐趣。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培养了团结合作,同心协力的能力。传递爱心让志愿者们意识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志愿者合影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