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传承不息,心系老人—建筑工程学院青协举办“心连心”敬老院活动

11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到友善养老院举办主题为“心相连”关爱老人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青协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方面,我们购买了易咀嚼易消化的食品,例如:香蕉、苹果和软面包;另一方面,为了让老人们放松身心,我们准备了唱歌和跳舞等节目及游戏互动环节。此外,还邀请了学校的舞狮队进行表演。

舞狮队现场表演

通过与老人的交流,给老人带去欢乐,展现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学生关爱老人、尊重老人的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活动大合影

撰稿:庞海全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