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一起行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线上运动达人活动

   2020418-424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联合外联部与行动部举办了“线上运动达人”活动。在此举国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自身免疫力,在线上举办了这场活动。同时,为使参赛方式更简约,我们运用了抖音APP作为参赛平台。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按照要求,认真录制运动视频,并不断挑战自己的运动极限。工作人员活动前期准备推文制作等宣传工作,活动期间收集参赛选手的基本信息,参赛作品,并统计选手成绩,活动后期整理成绩并跟进后续工作。活动结束,统计参赛选手成绩,最终14人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

微信图片_202004270004594微信图片_202004270004593

本次活动通过有趣、简单的运动项目:俯卧撑、仰卧起坐、颠纸球的比赛方式,既鼓励了同学们在家运动,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也缓解了同学们长时间居家生活的烦闷,传递了运动的重要意义,更体现了疫情期间,宅家生活也不放弃运动的精神。风雨过后必见彩虹,相信我们能够战胜疫情,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终审: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