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青春红丝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防艾知识竞赛

 

 

 

 20201128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联合在校内举办以“青春红丝带,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知识宣传活动,建工青协,文法青协干部及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以五人为一组的方式参与活动,首先观看一个预防艾滋病宣传片,主持人讲解防艾常识,然后进行防艾知识竞赛环节。其次,同学们移步到2B楼下,通过邀请来的红十字会同学学习急救包扎技术,各组选择代表进行包扎比赛。最后每个小组进行现场情景剧表演,用表演的形式体验艾滋病患者的难处,体会艾滋病病人的心情。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进行分数统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整个活动贯穿着知识和快乐,同学们从娱乐中学习到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学会了急救包扎的技术,体验到了艾滋病患者的心情。两院青协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态度积极,使本次活动取得最后圆满成功。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终审: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