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协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园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7日至21日,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校园创文创卫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及学志愿者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烈日当空的炎热,也不惧重复摆放的疲惫,穿着绿马甲穿梭在校园各个干道和角落,一次次弯腰拾起地上的垃圾,将一部部未摆放整齐的单车摆齐,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创文创卫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师生对校园的认同感,并锻炼了学生干部组织、策划、管理以及执行的能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庞海全                           审核:邓雄佳                           复审: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