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CAD专业制图大赛

为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大学生的专业素养,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电子计算机室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CAD专业制图大赛,学院专业老师刘康、辅导员张齐东及5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

经过同学们精心的制图,由专业老师评分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巩固和提高了学生的设计和应用技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平台,还增强了我院学生的CAD绘图及实际应用能力,为今后同学们进行相关设计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