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分组讨论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工作,为营造积极向上、活泼愉快的学习和生活氛围而开展细致扎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12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一楼心理活动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心理委员分组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出席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心理辅导员佟与格老师主持会议、布置具体工作,非毕业班心理委员以年级为单位分组参加会议。

会上,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心理辅导员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师生在严谨、轻松和友爱的会议氛围中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一)

邓雄佳副书记在会上向班级心理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相关文件要求,规范班级日常心理工作;二是尊重同学人格,坚守保密原则;三是明确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办法;四是用积极态度、阳光思维开展心理工作。邓雄佳副书记还与心理委员谈心谈话,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和勉励他们要以阳光心情、健康心态、进取精神积极学习、工作和生活。

 

会议现场(二)

佟与格老师还具体布置了学生心理工作任务,了解各班期末阶段基本心理情况,并针对下学期心理活动的开展和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分组讨论会,老师们对各班级学生的心理情况更加熟悉和了解,构建了更加畅通的交流渠道,为今后学院学生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佟与格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