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1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B206课室隆重举办了大学生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庞海全老师、建筑学系刘康老师、张金明老师及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品讲解

决赛中,十二支队伍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讲解作品的设计理念及制作过程,在精彩的解说之后,经各评委老师打分和网络投票,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及最佳人气奖一名。颁奖后,专业老师刘康进行专业点评。

 

总结致辞

最后,由邓雄佳副书记进行总结致辞。他首先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参赛选手们敢于创新思维,根据不同地域的文化,做出如此多的优秀作品。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承“学生活动精品化”工作理念,精益求精,把活动做成精品,做成品牌;二是通过比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三是通过动手实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实践水平。

 

 

合影留念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