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兄弟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12月4日-1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文法学院、自动化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心若向阳,无惧悲伤;打开心门,迎接阳光”心理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初赛现场

心理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哈哈队、听党指挥队、天韵队、海底小纵队、Relive队等五支队伍最终在14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决赛的竞争。

决赛现场

决赛于12月5日下午在官渡校区2A301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沙宇老师、文法学院吴洁老师、自动化学院张杰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易班站长李锦添担任决赛评委,并为获奖的四支队伍颁奖。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的基础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营造大学生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以更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和挫折,以适应新时代和新形势对人才培养的需要。

撰稿:沙宇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