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明日之星”播音主持大赛

12月5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2B206课室隆重举办了第十届明日之星播音主持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庞海全老师及8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要进行三个环节的评比。首先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选手们可以自由发挥进行自我介绍,让评委更好地了解选手;第二环节比赛是搭配主持,两个人两两搭配,从竞赛类、人文类、新闻类、科普类等四个主题中抽一个进行主持表演;第三个环节比赛是才艺表演,每个选手上台表演才艺,幷给予额外加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并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

颁奖现场

最后,由邓雄佳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这次比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与精彩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加锻炼,在锻炼口才和应变能力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