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新生书画大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新生书画大赛

IMG_6893

作品评选

1023日晚上19:30,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304课室隆重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新生书画大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邓雄佳副书记、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及14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颁奖

 

颁奖典礼上,首先讲解展示了来自全校新生的22份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分为专业绘画组、书法组。随后,获奖者代表也上台毫不吝啬的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创作思路和获奖感言与在场观众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4223457

领导总结

最后,由邓雄佳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新生书画大赛的举办,不仅可以为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张扬个性,还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dd6a281cc5ce038ab9de79b658a5799

活动合照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