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826170324

202182615:00,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代表团的代表们近9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一年来勤勤恳恳,尽心工作,认真踏实的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联系学校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秉承“听党号召,为国奉献;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为核心的广油西迁精神,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为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各代表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并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听取并审议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然后通过线上匿名投票的形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邓雄佳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学生会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干部就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和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学生干部要始终成为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关心同学的生活、学习和思想动态,为生活困难、学习困难和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三、要培养工作本领。学生干部要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虚心向兄弟学院学生会同行学习,交流工作经验,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前人的成功经验。四、要做好榜样引领。希望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生活上工作中率先垂范,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自己的模范言行影响周边的同学,并自己的出色工作引领全体学生不断前行。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