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班级篮球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班级篮球赛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专业、各班级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329日至5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学院学生班级篮球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土木17-A队获得了冠军,建筑学20-D队获得了亚军,土木20-A队获得了季军,土木18-A队获得了殿军。

获奖队伍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学生对增强体质重要性的认识,起到了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提升学生班级凝聚力的效果。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