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宪法,依法治国”法制知识竞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弘扬宪法,依法治国”法制知识竞赛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宪法意识,提高他们的法制素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1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理学院学生会在2A205室联合举办了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弘扬宪法,依法治国法制知识竞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庞伟连老师及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演讲

决赛流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自制ppt进行演讲和临场发挥、展现自我来体现选手们对法律的认知情况和理解程度;在决赛的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通过积极举手抢答来体现了选手们的准备充分以及法律知识储备的广泛。

观看法律科普视频

比赛环节结束后,现场人员还通过观看法律科普视频,来提高对法律的认知。观看结束后,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庞伟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对本次比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本次比赛达到了弘扬法治的预期效果,提高了学生法律意识的目的。

合影

本次活动深入宣传了宪法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法律法规,突出了“弘扬宪法,依法治国”的活动主题,为国家的法律宣传和普法工作助了一份力。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