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奋斗杯”辩论赛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奋斗杯辩论赛

20201128日下午15: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二B306课室组织举办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届奋斗杯院级辩论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庞海全老师、展勤建老师及100多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辩论会上,六支决赛队伍分别围绕着“人生应该见好就收”与“人生应该乘胜追击”、“合作比竞争更重要”与“竞争比合作更重要”、“学习比实践更重要”与“实践比学习更重要”等三个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并评选出 2优秀辩手1最佳辩手

IMG_6590IMG_6591

 

最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激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汲取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及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辩论赛的文化育人功能,进而为这次大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和理解,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IMG_6763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