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111日—1126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宿舍评比

在这次活动中,发现各宿舍卫生状态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寝室学习生活环境。

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美化的宿舍

最后,根据宿舍内容主题的创意性和整体性等评分标准,评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及6个优秀奖,并于1128日下午举办了颁奖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文明宿舍颁奖

此次文明宿舍的评比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工作、促进管理育人、环境育人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示范作用。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