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827日上午9:00,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分团委书记张齐东、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代表团的代表们近9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齐东老师致开幕词。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们一年来勤勤恳恳,尽心工作,认真踏实的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联系学校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秉承“听党号召,为国奉献;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为核心的广油西迁精神,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为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各代表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并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听取并审议关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然后通过线上匿名投票的形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总结致辞,并对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希望同学们要成为精神上的富有者,要以天下兴亡为己任,立志成才;二是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业能力,要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希望学生干部要热爱学生会的工作,勤勤恳恳,认认真真,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让党放心,让广大师生满意的干部。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