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124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二教B207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分团委学生干部14名新团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何茜同学首先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新团员们依次上台,由张齐东老师给他们一一佩戴团徽,进行宣誓。

 

随后土木20-2谢雅昕同学代表新团员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建筑20-2李悦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齐东老师进行总结致辞,他首先对各位新加入的共青团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本次宣誓仪式在激昂澎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