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至12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及7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12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B207教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

通过征文比赛,不仅在本学院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还引导了广大青年团员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勤奋的学习状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