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结业典礼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结业典礼

622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2A301室举办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结业典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辅导员张齐东、庞海全、展勤建老师及15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第一议题,张齐东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接着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扶贫济困日,学子献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邓雄佳副书记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为“青马工程”学习班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长征与长征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和践行长征精神、如何学习和践行长征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长征精神的意义,并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长征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奉献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习班过程回顾

最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青马学员们在旋律中共同回顾了第十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的精彩瞬间,邓雄佳副书记为青马班优秀学员颁了奖,并作了总结发言。

为优秀学员颁奖

通过“青马工程”学习班的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青马学员相应地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决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